玻璃自挂东南枝

“殿下……这脸都花了。”
S3E20“这孩子要是从小在我身边多待一阵子,我非给他把这些臭毛病都打过来不可。”
S2E6“……第49次了……回头我再收拾你!”

Necoya:

S3E20听后感(X

“殿下……这脸都花了。”那句好温柔啊……语气瞬间从严肃切换到宠爱,很能体会长庚被酥到骨子里的感觉,杰大这神还原啊(哇jpg

P2开始是沙雕。我好喜欢双儿演绎的春花啊哈哈哈哈哈骚不过骚不过……搞笑的是隔了一季这两个人居然心有灵犀地想打春花(XXXXX


try了tryCSP的写实G笔,好好用哦……我再挖掘下这些笔刷。。

评论
热度(397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玻璃自挂东南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