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自挂东南枝

新审核机制下如何防屏蔽

庭院深深柳暗花明:

被屏了不下十篇后总结出的经验。不打任何tag,有缘人自会看见。




1、无论多清水的文都先过一次min gan词过滤器https://txdl.cn/baidu/


一些min gan词超乎你的想象,自己检查是查不出来的。现在lof很坑的一点是文发出去24个小时内会有二次抽检(仅仅是我实验后的推测),若检到min gan词会被屏蔽。这就是为何一些文在发出去十几个小时后忽然被屏蔽(也有可能是被ju bao)。我试了十篇,共两篇被查出被屏蔽。打tag也会增加被查到的概率。


过滤器能将min gan词用奇怪的字符隔开,然后复制黏贴到lof即可。过滤级别选中级就够了,选高级滤出来的文没法看。


如果min gan词太多,过滤后的文会充满奇怪的字符,严重影响阅读。这就要挂wai lian了。




2、挂wai lian依旧是可能的


现在lof对于wai lian是赶尽杀绝,一发就屏。


其实只要把wai lian名写成stay with lofter即可。空格不要删,小写不要改大写,不要加字改字。听说写成fuck lofter也可以。


wai lian也可能发出去的24小时内被抽检到。我试了十篇,一篇被查出屏蔽。




3、文被屏蔽了,不要急着申请解屏。


第一次屏蔽后,还有机会修改原文。这时要将全文包括标题都删掉,删得只剩一个句号,然后申请解屏。几个小时后就会自动解屏。如果不删光直接申请解屏,很大概率会被驳回。你觉得没有min gan词,机器或人工觉得有。再说一次,一些min gan词超乎你的想象。


解屏申请被驳回后,就是永久屏蔽。这时可以找人工客服,有可能要得回来。我要回来了一篇。但前提是的的确确被误屏了。min gan词多的文,人工客服不可能通过。


解屏申请通过后,请依照第1条和第2条,min gan词过滤或挂wai lian,将文补回去。依旧会有24小时内被二次审查的可能性,看运气。




4、文发出去不要再改。


任何程度的编辑,包括添加合集和增减tag,每改一次就等于再提交一次,就等于要再被审核一次。我有篇文第一次发出去后平安无事,忽然想起忘了加合集;倒回去改了之后,几小时后就被屏蔽了。




5、旧文不要再动。


和第4条同理。一旦动了,有外链的秒屏,无外链的又要被审一次。如果实在需要修改,参见第1条和第2条。


End

评论
热度(14379)
  1. 共18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玻璃自挂东南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