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自挂东南枝

“子熹……我难受得很,你看我一眼……”
“子熹你看,这些是我这些年陆陆续续在图上做的标注……“

Necoya:

S3E17和E18

=

E17气到一直在喷气(X)的大帅超可爱哎(??)

在他倒下之前多品品这个A炸的顾帅……

PS最近吃饭时在补军师联盟,所以铠甲参考了李晨ver曹丕~

军师联盟超好看,一边看一边疯狂截图当参考素材(XXX

=

今天的E18……我死了(((这个河清海晏是4月看文的时候画的,太糙没发过……但没想到广播剧真的有加入长庚的解说!!这种仿佛在顾昀耳边讲解的解说!!!执笔社稷的雁王!!这份担当,让人热血沸腾又心头一暖,令人想嫁啊啊啊(XXXXX 阿老师那句“长庚啊……”宠溺100分感染力200分……我死得透透的……

后面吐血的桥段我无声尖叫一小时,阿老师是什么神仙,我的心被他射个对穿——

文中大帅最多是心塞心塞,没落泪,阿老师把大帅配哭了!!哭了!!!啊——大帅的泪!!!啊!!!!啊!!————(?????

评论
热度(2624)
回到首页
© 玻璃自挂东南枝 | Powered by LOFTER